我院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学院对新提拔的77名干部进行任职前廉政谈话。院纪委书记盛兴文出席会议,组织人事部、纪检监察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士合主持。

盛兴文代表院党委对新任职干部作廉政谈话。他强调,新任职干部一是要加强政治修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即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崇高追求和服务本色。二是要强化思维认知,做到三个“正确对待”,即正确对待职位,正确对待权利,正确对待名利。三是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即积极主动接受各级监督,积极主动严格自我监督,积极主动开展监督。四是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即慎始(管住欲望),慎微(管住小节),慎友(管住亲友)。盛兴文还代表院党委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新思维,拿出新的发展思路、办法和魄力,推动新岗位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二是要有新作为,不能满足于以往取得的成绩,要把长才干、强本领、提水平作为新的工作目标,主动给自己提要求、找短板、寻差距,积极主动工作,敢作为、善作为、有作为。三是要有新担当,在新的岗位上厘清责任清单,敢做敢说,敢于同不良风气做斗争,多办实事、多解难题、办成好事。最后,他以《之江新语·不兴伪事兴务实》中的一句话与各位党员干部共勉,“不受虚言,不听浮术,不采华名,不兴伪事。”

会上,刘士合介绍了学院中层正、副职及内设机构负责人选拔任用工作有关情况,以及院党委安排此次集体廉政谈话的初衷。他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坚持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坚持廉洁奉公、廉洁从教、廉洁从政,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努力成为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好教师,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纪检监察室主任张长喜宣读了《关于做好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填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通知》,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