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张树岭赴芜湖调研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月2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到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调研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我院校企合作办公室、电气工程系、校企合作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树岭高度重视实习学生的生活、工作环境。他走进宿舍、食堂查看学生的吃住条件,要求企业一定要解决好学生的生活问题。他走进生产车间,与正在实习的学生交流,了解学生的工作情况和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困难,要求驻厂老师一定好要解决好学生实习过程的各种困难,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确保实习质量。

调研期间还召开了往届毕业生就业回访座谈会。会上,张树岭询问了毕业生工作岗位、薪资待遇、生活条件等情况,重点听取了他们对我院办学条件改善、专业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安排、学生思想教育等工作的建议。他希望企业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发展问题,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让学生愿意长期留下来。他还勉励毕业生要努力工作,不断发展自己,奉献社会,为学院赢得荣誉。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