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晖,副书记欧阳哲一行4人莅临我院参观交流。院领导焦洪涛、毋虎城、张红兵以及我院苏仁教育学院院长范蕴峰、副院长宋腾跃参加交流。

杨晖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现状及参与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和国家大型活动情况。杨晖表示,北京理工大学和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同属工信系统,此次交流活动定能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

焦洪涛院长代表学院对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杨晖书记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表示欢迎。焦院长表示,北京理工大学作为国内知名重点高校,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为国家培养大批科研人才,尤其在军工领域贡献突出。希望加强两校深度交流合作,为科技报国、技能强国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杨晖向北京理工大学校友、我院苏仁教育学院院长范蕴峰颁发了北京理工大学“薪火传承人”聘任证书。

焦院长陪同杨晖一行参观校园,并合影留念。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