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力度,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21日,我院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赴焦作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党委委员魏道清、张红兵等领导带队参观。

进入焦作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中国共产党几代领导人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从“两个务必”到“苍蝇老虎一起打”,显示了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警醒,体现了党中央坚决扫清腐败的决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详细了解了党的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从“反腐历程”、“惩腐肃贪”到“以案为戒”和“身边案例”,一段段重要的论述,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行行感人的文字,一幅幅动人的画卷,一面面鲜红的旗帜,一座座不朽的丰碑,引人警醒,发人深思,催人向前。

焦作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共分为“先辈风范”、“民族脊梁”、“中原英模”“山阳先锋”和“焦作实践”等几个专题,党员干部通过听取讲解,查看实物,观看影像,学习了我党加强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伟大历程和不懈追求、革命先辈的优秀品质和不朽精神,身边模范的光辉成就和感人事迹。现场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见贤思齐,防微杜渐,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修身,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