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医药卫生学校管理人员及班主任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7月5日,河南省医药卫生学校管理人员及班主任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开班。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王金河、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樊二刚、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刘立军、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院长焦洪涛、河南省医药卫生学校校长李进旭、纪委书记陈胜利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陈胜利主持。

樊厅长讲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今年召开了全国职教大会,制定了中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方案,锚定了主攻方向和着力点,在此时机开展此次培训,意义重大。参训学员要认真听讲、广泛交流、集思广益,求灼见探真知,应用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去。要重点提高三种能力:一是要提高把握大局的能力。工作中做到识大体、顾大局、谋全局,善于抓住重点,勇于谋划长远;二是要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一方面要学会理性思考,善于运用所学知识指导实践,另一方面要学会破解难题,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工作中要真正沉下身子、静下心来,开展实实在在的调研,理清工作思路,找到工作办法,解决工作难题。

焦洪涛院长致欢迎辞,李进旭校长对培训纪律作了具体要求。河南省医药学校校领导、中层干部、班主任等70余人参加培训。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