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个地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获批

作者:机械工程系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近日,由教务处牵头,机械工程系主持申报的我院首个地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焦作市数控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获批。

根据我院2020年确定的机电一体化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求,近2年必须建设成地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焦作市数控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旨在以促进产业科技创新为目标,开展工程技术研究、试验和技术服务,开发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的共性、关键技术,促进成果转化和技术辐射,带动相关行业的技术提升和科技进步,增强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我院“焦作市数控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研究复杂零部件设计、工艺设计、数字化加工方案中的相关技术,通过将数控加工技术应用于零部件生产中,大大提高各类高精密,结构复杂的零部件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实现生产低成本和高效益,达到零部件生产的个性化、多样化的目的。

近年来,我院始终坚持“特色兴校·品牌兴校”的发展战略,抢抓机遇,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升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相继实施了学科方向团队建设和科研创新平台提升计划。“焦作市数控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获批对加强我院工程化研究平台建设,促进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发展、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具有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013090513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