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机关三支部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0月18日,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焦洪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感悟,检视学习成效,查找差距不足,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由机关三支部组织委员许江涛主持。

会上,焦洪涛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剖析与检视,听取其他党员意见建议,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体会及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站在大历史观的角度,全面回顾了中国近代以来仁人志士探索救亡图存道路的历史进程,对我们学习和认识近代史,以及理解党在中国近代历史进程中发挥的独一无二的重要作用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学深悟透,以学促干,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要争当红色先锋,冲锋在前,主动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产生实效。

焦洪涛在发言中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与大家一起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注意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通过学习促进工作提升,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为全院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机关三支部支委会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最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查找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