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研讨会

作者:科研规划处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11日,我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张树岭出席并讲话,六系三部、各二级学院、教务处、督导处等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与学习研讨,会议由科研规划处处长贾西科主持。

图片

会上,贾西科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楼阳生关于做好我省职业教育工作的批示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从新职教法的修订背景和意义、修订内容、重点亮点突破点以及与现行法的对比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各系部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职责,分享了学习心得。

张树岭指出,2022年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的关键年,要深刻领悟国家职业教育法修订对全面推动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融通贯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常学常新。各职能部门要有“谋大局、干实事、补短板、破难题”的意识能力,抓住新修订《职业教育法》对我院有利的发展机遇,破解影响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全院上下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