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焦洪涛检查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院防控办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十严查”通知要求,确保校园安全,根据院党委统一安排,5月12日上午,院长焦洪涛、纪委书记盛兴文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焦洪涛一行先到西门岗,对进入校园的物资、快递配送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物资消杀、送接流程、核酸查验等情况。焦洪涛指出,要坚持人物共防,切断通过快递物流等向校园传播病毒的途径。随后,他们到隔离室看望并慰问了值班教师和正在隔离室观察的学生,叮嘱老师们,要关心这些学生的生活、学习和身体状况。

焦洪涛对“十严查”落实情况十分关心,放心不下。他先后到财务处、后勤处等部门听取了负责人的汇报,查看了有关记录,详细询问了严查教职工“两点一线,不聚集、不聚餐”的闭环管理和不跨省、市、县区出行的落实情况及具体措施。他强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落实“十严查”的第一责任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责任,不折不扣的把“十严查”落到实处,各部门要根据“十严查”要求,结合实际,建立起有记录、可核查、可追溯的“十严查”工作台账,督促全体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堵塞漏洞,严防严控,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安全。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