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为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爱心凝聚抗击疫情正能量。8月16日,我院积极响应省文明办和河南省直工委号召,扎实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士合和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代表徐长安、李志远、宋银芬等一行6人慰问理工大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送去矿泉水、方便面、口罩等防疫物资。

刘士合在慰问时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切断传染源、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任务十分繁重。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着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全市抗疫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希望大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和身体健康,学院将全力以赴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我院还把疫情防控作为深化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战场,院党委、工会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按照就近就便原则,下沉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截至目前,学院组织了120余人参与的志愿者服务队,走上街头,协助维持交通秩序,对未戴口罩的过路人员进行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并免费提供口罩;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任务,协助社区摸排登记信息、测量体温、查验两码,并积极给疫情防控点捐赠医用口罩、酒精、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

机关三支部书记任锋在所住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执勤

机关四支部书记李长喜积极参加所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二支部党员安昆主动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抗击疫情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