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暨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焦院长在6月17日学院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6月18日系党政联席会议精神,保证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1201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暨就业工作会议。系领导雒有成、郭伟、白杨威、刘晓超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1届毕业生安全返校办理毕业手续和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郭书记对毕业生安全返校办理毕业手续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学工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安全和返校相关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二是毕业生返校期间全体学工人员要全天在岗,为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提供优质服务;三是毕业生返校期间全体学工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雒主任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雒主任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强调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让他们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恰逢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期,大家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就业率统计,全力以赴把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