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开学伊始,为做好机械工程系各项工作、推动线上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2021年8月27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系部领导、全系专兼职教师、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雒有成主持。

雒主任就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方案、教学准备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及提出了明确要求,雒主任特别强调线上授课要创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把课程思政融入到学科教学,不得做违反规定的事项,要狠抓教学质量,提高线上教学效果。雒主任并就暑假我系实训室建设工作情况、招生就业情况、教师防疫信息上报及近期我系工作计划做了说明。

郭伟书记就学生防疫工作、近期教师党史学习等方面工作做出了部署。强调要开好新学期学生第一次线上班会,要求学生认真执行学校防疫有关要求。

新学期全系教职工工作会议,起到了凝聚人心、统一认识、理清思路、团结一致向前看的目的。我们相信,新学期在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大家将齐心协力,扬起前进的风帆,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一定能取得新的成绩,谱写新的篇章!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