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专升本”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第一教学组团1206教室召开“专升本”考前动员大会。系主任雒有成、党总支书记郭伟、机械制造教研室主任牛景丽、部分专兼职教师以及全体参加2021年“专升本”考试的同学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机械系副主任刘晓超主持。

雒主任在发言中鼓励大家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以最端正的心态对待这次考试。同时,还要注意调整作息,适当释放压力,注意饮食卫生。考场上要诚信考试,冷静思考,认真答题,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刘主任对今年的“专升本”诚信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醒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这次机会,使自己在现有基础上取得更大进步。

2021年,我系共有107名学生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根据省招办统一要求,这些同学已于6月3日全部返校,并在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前隔离。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