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迎面接力比赛

作者:郭志晓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机械工程系在操场成功举办迎面接力比赛,本次活动以“抗击疫情,锻炼身体”为主题,旨在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激发大家的运动热情,从而有效提高同学们的防疫观念,促使同学们为抗疫付出力所能及的行动!

学生会生活部有效组织了本次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并高度配合,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本次参赛的队伍共有10支,包含所有在校班级。比赛经历了赛前宣传、赛前组织、比赛、赛后宣传等阶段,同学们爆发出了空前的活力。比赛过程有条不紊,同学们按照规则排队等待,一声哨响,奋勇争先;未参赛同学在一旁加油呐喊,紧张而不失欢快的气氛弥漫在操场,最终五年制的同学拔得头筹。

经过比赛,同学们更加重视强身健体,必将为防疫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