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进行党风廉政暨警示教育学习

作者:系党总支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2022年暑假临近之际,机械工程系5271201教师进行党风廉政暨警示教育学习,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任阳、系主任郭伟、副主任刘晓超及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刘晓超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和焦作市纪委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观看了《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反腐专题纪录片,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郭伟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常吹清醒风、廉政风,做到警钟长鸣。暑期是不正之风易发多发的重要节点,更要严守相关纪律规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最后,任阳总结发言。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到心中有红线、言行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严格按照上级和学党委工作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履行学院党委主体责任。三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