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处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精品课程 | 政策文件 | 培训项目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培训处组织开展返校“防疫第一课”系列学习

2020年05月2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学院上好“返校复学第一课”,促进本部门教职工带动返校学生掌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政策,增强教职工自我防护能力,5月18日-22日,培训处组织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新冠肺炎防疫知识系列培训。

持续一周的学习包括集中培训、部门自学、实操演练和防控知识测验等。通过参加学院专题讲座、观看防疫线上视频、本部门模拟演练和个人知识测验等一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系列培训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对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性,掌握新冠肺炎日常防控操作技能及应急处置措施,做足前期准备,细化工作环节,落实工作制度,为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省工信厅副厅长沈天良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煤矿安全培训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创建煤炭安全培训示范基地动员会

关闭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91-8767043 0391-8767536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px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