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处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精品课程 | 政策文件 | 培训项目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副厅长沈天良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煤矿安全培训工作

2020年06月16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6月12日,河南省煤矿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工作在我院举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天良,厅煤炭发展指导处处长李天明,煤矿安全监管处处长李文正,煤炭发展指导处副处长齐保贤等一行莅临我院巡视指导工作,并就我院安全培训工作进行调研。院领导张树岭、焦洪涛、毋虎城、张庆伟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分别就学院的疫情防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及近年来煤矿安全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沈天良对我院近年来在立足做强做精高等职业教育的基础上,积极做好煤矿安全培训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工信学院建校四十多年来,尤其是近几年,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紧紧围绕制造业强省和网络经济强省战略目标,为我省培养了数以万计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为保障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面对新形势下,煤矿企业面临安全生产压力大,煤矿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安全意识需要持续提升等问题,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煤矿安全培训工作有序开展造成的影响,他希望学院一要发挥煤炭安全培训示范基地项目效应,夯实职业技能培训能力基础,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安全培训;二要按照国家和我省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要求,围绕技术技能人才“双元”培育模式,创新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安全教育培训新形势,丰富教育培训内容,结合企业需求,为企业量身打造个性化教育培训项目,为全省煤矿安全生产作出积极的贡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负责煤矿安全培训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巡视调研。

沈天良一行巡视考生考试情况

巡视组调研我院煤矿安全培训工作

上一条:我院举办周口市淮阳区企业家素质提升
下一条:培训处组织开展返校“防疫第一课”系列学习

关闭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91-8767043 0391-8767536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px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