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组织青年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之二)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4月13日思政部在1614组织了青年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为年轻教师互相学习进行教学研讨提供平台。

本次讲课的教师是张晶晶老师,她讲的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内涵》,从马克思的生平、马克思主义的影响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三个方面介绍了贯穿整门课程的主线,引出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不断与时俱进丰富和发展,指引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进而强起来。课程设计层层递进,引人深思,引导学生从宏观上整体认识本课程的框架体系。

讲课结束之后,思政部贾超群主任、资深教师马宝珠老师都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就如何针对高职学生的特色丰富课程内容,课程设计如何突出重难点,教师如何提升自身专业成长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平台对提高教学技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