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6月22日,思政部党支部在第一教学组团161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活动主要由三项内容,一是组织活动,二是动员全体党员充分做好学期末收官工作,三是党史理论学习。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思政部主任贾超群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全部到会。

首先进行的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党员教师牢记初心来时路,不忘初心再出发。

第二项内容是动员全体党员充分做好学期末收官工作。配合学校期末各项安排,教学资料收集、整理,期末监考,提前进行下学期排课工作,暑期研学活动筹备等。希望老师们在期末教学活动中也要增加管理责任心,廉政建设不能放松。

第三项工作是党史理论学习。一是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三篇文章;二是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之十、之十一两部分;三是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胡锦涛重要论述(第146页至第169页);四是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万山磅礴有主峰94-100(第423页至第460页);五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系列讲话;六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贾书记强调,党员教师无论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还是在组织活动、日常事务方面,都必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