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教师展风采,磨课研课促成长(二)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师专业水平,夯实专业技能,促进课堂教学能力的整体提升,思政部计划每周教研会举行“青年教师展风采,磨课研课促成长”系列磨课研课活动,为青年教师寻找差距,促进专业成长搭建平台。

10月26日下午,桑苏老师在1614教室就《人生观是对人生总的看法》课程分享了她的教学设计。她用“空心病’的学生为什么找不到自己”这一问题引入人生与人生观这一重点内容,通过详实的案例,正反两方面论证,突破个人与社会的辩证关系这一难点内容。桑老师这节课,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结构完整,教学效果符合预期。

桑苏老师悉心钻研教材,精心设计环节,反复打磨,课堂气氛轻松愉悦,学生互动积极性高。展示结束后,同事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结合自身的经验提出了一些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心怀热爱,并肩同行。思政部为青年教师搭建的磨课研课平台,锤炼教学基本功,深入交流,让大家在漫漫教育征途中走向新的卓越。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