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育教学>>教育教学>>正文
  •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土木工程系“教学交流”系列讲座盛大开讲

2021年03月22日 16:41  点击:[]

3月16日土木工程系“教学交流”系列讲座在二号教学组团实训楼201教室开讲。由土木工程系主任韩应军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土木系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首先,韩主任透过现场互动的形式引领大家开始了解《中国园林》,他从中西方的设计理念出发,同时结合中西方已有建筑的图片带领大家走进园林的世界。随后,他结合中国的人文精神,总结中国园林的特点,同时掺进自己的理解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国园林。最后,他着眼中国园林的设计元素,通过举例分别讲述了亭、台、楼、榭、阁、轩、廊、舫、临水、馆、斋等建筑在中国园林中的运用。讲座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不仅开拓了土木系教师对中国园林的见解,也为后续的教学交流提供了榜样与经验。

上一条: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土木工程系职业教育周活动
下一条:“点燃梦想 照亮未来”建饰19级灯具设计大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