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学习《2022年“乐享新时代”周末音乐汇活动方案》的通知

2022-04-18  点击:[]

各团总支、广大青年学生:

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厚植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高品质的精神文化需求,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定于2022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乐享新时代”周末音乐汇活动,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发布《关于印发<2022年 “乐享新时代”周末音乐汇活动方案>的通知》(豫宣通〔2022〕18号)要求,现将《2022年“乐享新时代”周末音乐汇活动方案》(附件)转发给大家,请大家认真学习,各团总支可根据方案内容自行举办相应活动。

请各团总支组织广大青年学生收看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市文广旅局举办的4月27日的“美好生活看信阳”信阳民歌音乐会,演出形式:信阳师范学院线上演出,并与4月28日上午11点前将观看照片发送至团委邮箱:gxxytw@126.com。


 附件:2022年 “乐享新时代”周末音乐汇活动方案.pdf



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等三部门关于开展“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文化艺术展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