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百场宣讲活动的通知

2023-06-07  点击:[]

各团总支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团员青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按照团中央统一部署团省委于近期举办了3场“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百场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我省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和部分第27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述分享个人奋斗故事和成长体会。

3场活动视频定于6月8日晚19:006月11日晚19:006月14日晚19:00在河南共青团新浪微博微信视频号陆续播出。

河南共青团微博二维码

河南共青团视频号二维码

请各团总支认真组织团员青年按时收看,并将收看人数和照片于6月15日下午16点前发送到团委邮箱。


联系人:毋培怡

联系方式:0391-8767039

团委邮箱:gxxytw@126.com




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青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