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3-05-24  点击:[]

团总支

今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健康河南行动专项控烟行动有关要求,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同守护青少年健康无烟成长环境,根据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爱卫办2023〕3号)精神,我校决定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现就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无烟 为成长护航

二、活动时间

2023年6月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四、活动内容

开展“汇(绘)青少年力量,画(话)无烟未来”青少年控烟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1.绘画作品。

题材、风格不限,可以是单幅或组画。国画、油画、水粉画、版画、儿童画等均可。作品以JPG格式投稿,图片清晰,图片质量不小于2MB。

2.书法作品。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均可,作品JPG格式投稿,图片清晰,图片质量不小于2MB。

3.短视频作品。视频格式为MP4文件,时长3分钟以内,作品画质要求为标清以上,视频分辨率不低于720*576,横版竖版均可,图像声音清晰稳定。

作品报送截至到6月5日,请将作品发送给团委李通老师。

加大控烟集中宣传。利用学生志愿者和校级媒体大力开展世界无烟日集中宣传活动,报道、传播各地各单位无烟日活动动态。

五、活动要求

作品需体现吸烟(电子烟)危害、二手烟危害、无烟家庭、无烟校园、鼓励家人主动戒烟、争做无烟下一代等元素,积极倡导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传递共创无烟环境正能量。作品需学生个人创作,不接收合作方式创作的作品。


   附件1: 作品报送表.doc

团委    

                   2023年5月24日


  • 附件【作品报送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百场宣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公益放映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