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3-06-09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员组织意识,激励共青团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委于6月8日焦作市西大井1919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上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团委主要负责人和各团总支书记和参加此次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ICT学院团总支书记任婷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

与会各团总支书记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电气工程系乔泽森老师带领103名新团员宣誓。新团员面对着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一张张面孔坚定笃信,一句句誓言高昂雄浑。

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郭志晓老师为新团员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力的条款。

王楠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

郭瑞龙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言。

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安昆老师讲话他首先向新入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殷切希望新老团员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发挥模范作用,做到进德修业,有所作为。安昆老师勉励团员们要一心向党,心怀大局,勇担强国使命,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无愧于光荣的“共青团员”称号。

最后,全体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庄重热烈的入团宣誓,使新团员明确青年责任、感受入团的光荣,更加坚定成为优秀青年的信念。

宣誓结束后,新团员们在焦作市西大井1919红色教育基地上了入团第一课,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了解焦作煤矿“特别能战斗”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

此次入团仪式激励新团员发挥“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新时代下,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书写属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崭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团委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暨共青团“两红两优”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开展青春“碳”路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