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快讯 >> 正文

我校团委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暨共青团“两红两优”表彰大会

2023-06-16  点击:[]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我校于6月15日召开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暨共青团“两红两优”表彰大会。团委书记张欣欣、社团管理部部长安昆、学生工作部冯彦文、团委陈熙祥以及各团总支书记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述职。主席团成员们回顾了本学期完成的各项工作,分享自己工作的感悟,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嘱托。

安昆老师在大会上宣读2022年度“两红两优”表彰文件。

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的集体和学生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团委书记张欣欣进行总结讲话,肯定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对作出贡献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也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希望新的主席团成员能够继续发扬第十届学生会成员和学生干部的优良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硬的实力开展好、落实好、完成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将这场大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努力拼搏,书写新时代工信青年的崭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团委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暨共青团“两红两优”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