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工信之声广播站成功举办“声而不凡”校园主持人大赛

2023-12-05  点击:[]

为推广普通话,拓展综合素质能力,搭建自我展示平台,锻炼语言表达能力,选拔优秀主持人,工信之声广播站于 12月5日成功举办“声而不凡”校园主持人大赛。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自备模拟主持、即兴模拟主持或即兴评述三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纷纷畅谈初来蔚园的感受和对未来大学四年的憧憬。即兴主持环节,选手们以其标准的普通话、优秀的台风以及富有活力的互动,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连连叫好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资源环境系李佳宜、刘洋获得比赛一等奖

校园主持人大赛作为我校特色品牌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为各参赛选手之间搭建了合作桥梁,传递出当代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正能量,充分彰显和诠释着具有常大特色的校园文化。




上一条:关于举办“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 健身打卡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第八届“工信好声音”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