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快讯 >> 正文

我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4-03-2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我校学生消防意识,提升学生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自护能力,3月21日,我校团委邀请焦作市消防支队防火监督科科长张良为我校入团积极分子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张良以“全民消防、全员参与、共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为题,结合多起校园消防安全事故实例,从消防工作基本原则、校园火灾六大危险源、学校消防检查主要内容和社会范围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方面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常见的校园火灾诱因及防范措施,并为学员演示了灭火器及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让学员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全面的认识。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高了学生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2024年上半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