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强国复兴 挺膺担当”2023年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3-12-1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组织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新时代共青团员的政治性和先进性,进一步规范学校领域团员发展工作,引导广大团员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广大团员光荣感和使命感,12月13日,我校团委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强国复兴 挺膺担当”2023年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书记、各系团总支书记和150余名新老团员参加活动。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团员目光坚定、庄严肃穆,带着激动的心情唱响国歌。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孙昱老师宣读2023年我校新团员名单。

校团委书记张欣欣老师和各系部团总支书记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向全体新团员送上了祝福。

在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王晨尧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对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财经商贸系团总支书记冯世璐老师宣读团员的权利和义务。

孔思雅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团员,要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的同时,我们还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入团誓言。

张乐乐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团员身份,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和团组织一起继续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续写党的青年运动新的历史荣光。

校团委书记张欣欣老师对新加入团组织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强调在国家公祭日举行入团仪式,让大家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挺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她对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思想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二要认真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要踏实奋进,锤炼品德修为。

强国复兴,挺膺担当。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我校新团员们将牢记团旗下的誓言,以青春之力自觉担当尽责,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我校2023年秋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