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商贸系第七届学生会述职暨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3-06-19  点击:[]

616日,财经商贸系在2502教室召开第七届学生会述职暨总结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付强主持,学生管理副主任常亮、辅导员及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七届学生会干部代表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大家总结汇报了本学年学生会工作情况,吸取成功经验,反思工作中的问题,查找不足和差距,并对下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建议,参会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干部述职报告。述职结束后,大会对第七届学生会优秀工作人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最后由常亮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学生会主要干部提出表扬和感谢在疫情特殊时期,所有人都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贡献,但同学们不畏困难,团结一心,经过不断努力,财经商贸系学生管理工作始终保持稳定并逐步向好发展。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表示了祝贺并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学生会连接老师与学生的桥梁作用,敢想敢拼勇于创新,要有超越前人的魄力,增强自身责任感,始终贯彻落实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学生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述职暨总结大会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和反思意识,调动了学生干部们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为学生会各部门展示风采、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和平台。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智能交通学院开展“快乐暑期、共同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