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2023-10-17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推进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加强学生会的组织凝聚力。我系于10月16日召开2023年秋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翟兵老师主持。


会上,翟兵对我系学生会工作纪律提出了新的要求,首先要求各部门学生干部需牢记自身相关工作职责,进一步优化我系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其次提醒我系学生会工作人员必须遵守工作纪律,在日常工作学习中时刻热情积极的态度,积极引导身边学生向上向善发展,努力成为学生们的榜样。

通过此次培训会,学生会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能定位,加强了作风建设和服务意识。在今后工作中,我系将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学生会队伍,切实发挥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举办团学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第七届学生会述职暨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