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经商贸系举办“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国情教育大讲堂活动

2023-11-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增进大学生爱国情怀,培养大学生高尚情操,11月15日,财经商贸系在第二教学组团举办以“强国建设,青春何为”为主题的“青马工程”国情教育大讲堂活动,我系新一届青马工程学员电商23-2班团支书杜纪伟担任主讲人,团总支书记冯世璐、团总支副书记岳籽贤以及部分学生会干部、23级团支书参加。

杜纪伟以自己在部队当兵五年的经历为讲解重点,从“矢志建功军营”“青春心向党”“深悟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四个方面展开叙述。作为一名退伍大学生,杜纪伟结合自己入伍经历呼吁广大同学将强国建设与青春梦想结合起来,铸牢崇高理想信念的基石,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把个人价值置于社会价值之中,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写下青春的华丽篇章。

最后,团总支书记冯老师对杜纪伟同学在活动上分享的自己观点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中不断磨砺自我、提高综合素质,增强为同学们服务的能力,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智能交通学院“青马工程”培基班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