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青”春正盛 以梦为“马” ICT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2023-12-01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更多优秀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1130日下午,ICT院在第一教学组团1108教室“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参与人员包括ICT学院支部书记汪中才总支部书记任婷以及本期37名青马班学员。

“青”春正盛以梦为“马”。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在开班仪式上,汪中才对“青马班”注入新鲜血液表示祝贺,并解释了青马工程的意义与由来。与此同时,汪中才围绕“积极向党靠拢,争做时代先锋”主题,从我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的流程、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如何早日加入党组织四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

汪中才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是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的政党、是具有强大领导力执政力的政党、是始终保持旺盛生机和活力的政党、是为人类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的政党,并为学员讲解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百年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与其他政党的区别,引导学员认识到青年人为什么要学习马克思主义。

另外,汪中才对青马班成员的未来提出了期待,指出全体成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知行合一,练就扎实本领,自信自立自强,坚定不移跟党走,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可靠接班人,早日成为一个对党忠诚、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共产党员。

伴随着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旋律,ICT学院2023年“青”春正盛,以梦为“马”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圆满成功。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日后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加强自己思想品德,认真学习青年马克思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学生干部带头作用,立德修身,踏实肯干。




上一条:青马工程 · 灯塔班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