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青马工程”培基班正式开班

2023-11-15  点击:[]

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下更好的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行为上高度实践 11月8日下午智能交通学院2203教室举行“青马工程”培基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张鹏展老师主持,全体青马学员到场参加。

张鹏展老师首先介绍了青马工程的内容及意义,他指出“青马工程”培基班按照院团委对“青马工程”工作的整体部署进一步深入实施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实施纲要》的重要举措号召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自觉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实践的强大动力,把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命运,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仪式最后,张鹏展老师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开展青马工程的意义,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在往后的日子里不断提高自身的责任与当意识,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举办“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国情教育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