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系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2023-11-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电气工程系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大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11月8日,电气工程系在第四会议室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系团总支书记乔泽森、辅导员高佩瑶、翟兵兵。本次开班仪式由翟兵兵老师主持,电气工程系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为开班仪式致辞。他首先对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真正认识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进一步深化和提高能力素质水平;二是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潜心学习,刻苦钻研;三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达到真正的学以致用。

接着,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乔泽森为大家介绍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培训安排。他指出,本次青马培训班将从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劳动实践、志愿服务等四个方面进行培训,旨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本期学员代表史明炜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三是勇敢迎接挑战。

最后,开班仪式在激情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开班仪式的举行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站位,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重要性,为日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智能交通学院“青马工程”培基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ICT学院学生干事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