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ICT学院学生会开展述职评议工作

2023-12-28  点击:[]

为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1月27日,ICT学院在一组团1108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会议中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门部长,从总结工作、错误纠正、未来规划三个方面对学生会整体工作进行述职报告。

本次会议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教训,为新的一年推动学生会管理工作的持续提高奠定基础。评议工作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反思总结、交流互鉴的平台,帮助学生干部正视不足,总结经验教训。相信在未来,院学生会将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创新,帮助全院同学在各自的领域中持续发光发热,共同创建美好校园。



下一条:青马工程 · 灯塔班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