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青马工程 >> 正文

我校“青马工程”培基班开展国旗下的学习活动

2023-03-31  点击:[]

发扬革命精神,传承英烈遗志。3月31日清晨6点50分,我校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培基班学员在图书信息广场举行国旗下的学习活动。

清晨6点40分学员们早早的就集合完毕,等候仪式的开始。清晨7点整,校国旗护卫整齐列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面对冉冉升起的红旗,学员们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本期“青马工程”培基班班长袁城杰进行领读,带领学员们在国旗下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用百年风雨锤炼出的生生不息的革命精神。随后李坤阳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本次学习活动系清明节来临之际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学习,学员们再次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在青春征程上奋力拼搏。


上一条:我校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培基班结业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培基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