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学生会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守护·2021 清明祭英烈” 的通知

2021-04-01  点击:[]

系部、二级学院学生会:

    为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努力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焦作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文件精神,院学生会决定在清明期间组织学生干部开展“ 守护·2021 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英烈敢于担当、勇于拼博、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以优异成绩为建党 100周年献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守护·2021 清明祭英烈”

二、祭扫时间

   从即日起至4月10日

三、祭扫方式

1.开展网上祭扫。登录焦作市文明网,点击“守护·2021 清明祭英烈”专题,按照参与方式进行签名寄语网上祭扫,撰写感言体会。

2.学习英烈精神。关注“中华英烈网”,认真学习英烈精神,并在同学中广泛宣讲英烈精神,引导青年学生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传承红色基因。

四、活动要求

各系部、二级学院学生会及时总结,于4月10日前将“网上祭英烈”活动照片、宣讲英烈精神视频报到院学生会。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学生会

2020年4月1日

 

 

 

 

上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之节约用水宣传 下一条:院学生会开展“美化校园 我在行动”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