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3-05-13  点击:[]

纪念与弘扬母亲节引导学生感受母爱、回报母爱校社团联合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感恩母亲节主题活于5月12日在学苑餐厅前开展。

活动当天,志愿者协会的学生们在校园内搭建了一个特别的寄语同学们纷纷在上面写下对母亲的感激话语,表达自己的感情形成一个“最美情话”墙

活动现场征集很多同学们和母亲的合照,同学们在打开相册翻看与母亲的合照时,脑海中思绪万千,并在现场写下一张“特权卡”,回家后赠与母亲,帮助母亲分担家务缓解压力。

此次的“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旨在使学生真正理解母亲、了解母亲的点滴付出与无私奉献,让学生学会感恩,懂得珍惜亲情,体会到母爱的温暖。


上一条:关于举办“草地音乐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工信之声广播站成功举办“青春路上 纪法同行”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