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安排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有序开展,12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安排会。副校长张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各系部(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工作副主任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军猛主持会议。

针对“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和发展,副校长张庆伟在讲话中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建设虽然是新生事物,但依然有迹可循。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是在书院制的基础上再次革新,更加贴合“三全育人”理念。

他强调,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博雅社区的物质条件已经基本得到保障,务必严格按照一站式社区管理制度执行和开展工作。进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益于学生成长成才的活动,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影响社区学生。

其次,副校长张庆伟在会议中宣布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任命安排,强调了社区建设离不开各系部、二级学院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要求各系部、二级学院做好协助工作。

最后,副校长张庆伟希望社区工作者认真落实管理和服务好每一位社区学生,确保社区每位学生通过社区获得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