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雅学生社区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我院“博雅社区”全体成员在8号宿舍楼社区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社区主任宋银芬主持,社区副主任刘超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银芬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指南》等文件,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办法(试行)》的全部内容,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她指出,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是适应新形势新情况、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体制创新。我们要认真吃透相关文件精神,并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努力让博雅社区成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智慧服务创新基地和平安校园样板高地。

会议最后,刘超就社区人员的职责分工、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