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信息公开 | 院长信箱 | 院办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信息公开 
     院长信箱 
     院办信箱 

信息公开

2016年大事记

2016年06月12日 12:42  点击:[]


 

1月5日,根据工作需要,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周广利同志任党委秘书(副科级),张芸芸同志任纪检监察员(副科级)。以上二位同志的试用期为一年。

1月7日,根据省工信委等上级机关的要求和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院领导班子利用半天时间,集中精力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书记王海长主持会议。

1月8日,院领导翟贵平、王海长在党政办公室、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院新启用的第二教学组团入驻使用情况。

1月13日,学院在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回顾和总结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任务。院领导翟贵平、王海长、陈荣邦、邱雨生出席会议。王海长主持会议。

1月14日,我院在第二会议室举办专业建设研讨会。黄河交通学院院长王裕清、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贵敏、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树伟、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郝小会、河南远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天刚、河南丰泽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金柱,学院领导翟贵平、王海长、毋虎城、席振修、邱雨生等出席研讨会。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1月27日,我院与焦作东方今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签约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焦作科技总部新城创客空间隆重举行。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商局局长高鸿,焦作科技总部新城项目总经理贾建军、副总经理涂哲,学院领导毋虎城、邱雨生出席揭牌仪式。

2月29日,我院魏道清老师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依法治教年’活动暨‘六五’普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月3日,省工信委对我院领导班子组成人员进行调整。我院在图书信息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东霞、人事教育处处长程燕燕、科技处处长翟贵平和学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席振修、吕况等出席会议。会上,省工信委人事教育处处长程燕燕宣读了委党组的任免决定,王海长同志任河南工程技术学校(河南工信职业学院)校长;张树岭同志任河南工程技术学校(河南工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翟贵平同志调任省工信委科技处处长,免去其河南工程技术学校(河南工信职业学院)校长职务。

2月5日,2016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陈荣邦在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工会、人事处和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我院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和困难职工。

2月26日,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在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各部门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并向广大教职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

3月1日,我院选派的两位赴疆援教教师刘金魁、曹伟顺利抵达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为期三周的校园网络搭建和普通车床加工教学指导工作。

3月8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思想认识,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新闻舆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席振修、邱雨生、吕况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月8日,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3月12日,腾讯·大豫网在郑州召开2016“鼎立中原”中原教育金鼎奖荣耀盛典。我院被评为“2015年度中原最具成长力高职院校”。

3月13日,中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下发《关于2015年度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考核结果的通报》(豫工信党组﹝2016﹞22号),我院在委属单位考核中获优秀等次。

3月15日,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贯彻省工信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3月30日,2016年河南省第一期煤矿领导带班下井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省煤炭工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万战伟、运营管理处副处长程乐金,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以及来自全省煤炭企业的58名带班领导参加了开班典礼。

3月31日,由河南省工信委组织、我院承办的河南省工信委产业转移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培训班在我院举办,省工信委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任伟军、副处长刘立军,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出席了开班典礼。

4月10日,我院2016年单独考试招生顺利举行。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陈荣邦、邱雨生及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省招办巡视组成员符德学、李存红、韩广华一起巡视了考场。

4月12日,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4月13日,院领导王海长、毋虎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赴开封大学、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参观考察,并就教学改革、招生培训、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兄弟院校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4月19日,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章。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4月19日,我院选派三位教师参加2016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教学评选,王永强老师荣获一等奖,崔佳佳、田小涛老师分别荣获三等奖。

4月19日,2016年河南省第二期煤矿领导带班下井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省煤管办综合调度处副处长齐保贤、运营管理处副处长程乐金、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以及来自全省煤炭企业的59名带班领导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毋虎城主持。

4月27日,我院第33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开幕。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席振修、邱雨生、吕况,有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邱雨生主持。

4月2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扎实推进依法治教,规范学办学行为,提高学管理水平,创建“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学院决定开展“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

5月5日,我院团委在学院第四会议室举行纪念建团94周年暨入团宣誓仪式大会。

5月10日,学院组织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指示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10日,由院团委举办的“中国梦,工信情”——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文艺汇演在学院图书信息广场举行。院领导张树岭、陈荣邦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与现场5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5月12日,我院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研讨会在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院领导陈荣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学生处负责人冯海贵主持。

5月12日,河南省煤炭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煤炭行指委)成立大会在焦作隆重召开。会议由行指委主任委员单位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牵头,我院作为煤炭行指委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单位具体承办。

5月17日,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席振修、邱雨生、吕况出席会议,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陈荣邦主持会议。

5月18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全省煤炭系统和委属事业单位财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会计工作者的通报》(豫工信财〔2016〕90号),我院被授予“全省煤炭系统和委属事业单位财会先进集体”称号。

5月24日,院团委在学院图书信息中心成功举办了以“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5月24日,2016年河南省第三期煤矿领导带班下井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省煤管办综合调度处副处长齐保贤、运营管理处副处长程乐金、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以及来自全省煤炭企业的69名带班领导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毋虎城主持。

5月25日,学院组织中心组学习,按照省、市《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尊崇党章。

5月31日,学院组织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在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针对落实进行安排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和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份,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李胜、杜跃卫、王新刚、王德仲等四位同学荣获测绘二等水准测量赛项二等奖,测绘一级导线测量赛项三等奖,测绘1:500数字测图赛项优秀奖;孙梦鸽同学荣获英语口语专业组赛项二等奖;宗国帅同学荣获英语口语非专业组赛项三等奖;钱亚鑫、杜立朋同学荣获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优秀奖。

6月14日,由院党委宣传部、组织部、人事处共同举办的“强师德,庆‘七一’”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在学院第四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邱雨生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6月15日,学院组织的由50余名青年教师和学生组成的文艺演出小分队奔赴武陟县大封镇老催庄村,举行“帮扶进咱家,幸福你我他”文艺演出。

6月20日,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等陪同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副巡视员姚延岭等到上蔡县杨屯乡张宇村开展精准扶贫“手拉手一帮一”活动。上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6月21日,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焦作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张树岭主持会议。

6月21日,2016年河南省第四期煤矿领导带班下井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省煤管办综合调度处副处长齐保贤、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以及来自全省煤炭企业的29名带班领导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毋虎城主持。

6月22日,我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运动场隆重举行。2016届1373名学子在这里挥别母校,扬帆起航。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席振修、邱雨生、吕况及各系部负责人、毕业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盛典。

6月22日,我院2016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在图书信息中心二楼成功举办。

6月24-27日,在山西运城举办的第四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我院参赛选手毕二鹏、姚永亮、李奕霖同学分别荣获高职组煤矿瓦斯检查(煤矿安全)赛项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曹献铎同学荣获高职组煤矿综采电气控制赛项二等奖;手李胜、杜跃卫、王新刚、王德仲等四位同学荣获高职组矿山测量技术团体三等奖。四名执裁教师获得了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学院获得了高职组团体第五名和大赛优秀组织奖。

6月27日,我院在多媒体报告厅隆重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席振修、吕况及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6月30日,省委第七巡视组莅临我院调研并举行巡视调研座谈会,巡视组副组长余桂彬,省工信委纪检组组长刘东霞,巡视组副处级巡视专员姜明,巡视组主任张国芝、李正阳,省工信委办公室调研员张建山,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席振修、吕况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树岭主持。

6月30日,院党委被焦作市直机关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7月1日—12日、9月1日—12日、9月18日—29日、11月4日—15日、11月18日—29日分别举办了煤矿特种作业人员培训班,共五期,累计培训学员225人。

7月19日,学院组织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19日,根据工作需要,经院党委研究决定,聘用王永强同志为学生处副处长、宿舍管理办公室主任(副科级),免去其培训处(继续教育学院)副处长职务。

8月12日,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院长王海长、院党委书记张树岭、老党员代表柴小喜和刘家彬以及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领导,座谈会由组织部部长刘士合主持。

8月16日,院领导王海长、邱雨生带领党政办公室、机械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到美的芜湖公司、埃夫特智能装备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并与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美的芜湖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8月18日,2016年河南省第五期煤矿领导带班下井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省煤管办综合调度处副处长齐保贤、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以及来自全省煤炭企业的40名带班领导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毋虎城主持。

8月19日,为进一步适应学院发展需要,深化学院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理顺学院和教学系部的责权利关系,充分调动系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学院决定建立“学院统一领导,院系两级管理”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并下发了《院系两级管理办法(试行)》文件,我院开始试行院系两级管理体制。

8月20日至21日,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2016年度辅导员、班主任培训班,院领导陈荣邦出席开班典礼,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及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学生处处长王睿主持开班典礼。

8月22日至24日,我院在第三会议室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会暨中层干部培训班,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中层干部一同到会并聆听了各场次报告。

8月24日上午,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图书信息大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院系两级管理办法(试行)》。学院领导王海长、毋虎城、陈荣邦、席振修、吕况以及60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8月25日,我院完成1-4号宿舍楼电力改造。

8月25日,我院完成宿舍楼、办公室空调安装工作,共安装1.5P空调751台,2P空调26台,3P空调2台。

8月26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副处长杨宗辉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9月2日,博雅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明珍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领导王海长、毋虎城、吕况以及党政办公室、校企合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

9月3日,我院在运动场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领导王海长、毋虎城、陈荣邦、席振修、吕况以及各系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2016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9月7日,根据工作需要,经院党委研究决定,聘用李志远同志为财经商贸系副主任,孔德武同志为土木工程系副主任,王平同志为电气工程系副主任,杨战旗同志为机械工程系副主任,袁其帅为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免去王平同志保卫处副处长职务,免去杨战旗同志科研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副处长职务,免去袁其帅同志人事处(信访处)副处长职务。

9月7日,根据工作需要,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免去李志远同志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孔德武同志宣传部(网管中心)副部长职务。

9月9日,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四帮四扶”活动,按时完成扶贫攻坚工作任务,确保老催庄尽快实现总体脱贫的目标,我院以支部为单位举行了爱心捐款活动,其中在职党员207人,民主党派1人,学生党员1人,共计捐款11040元。

9月10日,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2016年教师节表彰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对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席振修、吕况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9月13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带领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来到我院“四帮四扶”帮扶村----武陟县大封镇老催庄,对贫困户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9月20日,副院长毋虎城同志当选为焦作市11届党代会代表。

9月20日,根据工作需要,经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体育部党支部,尹国柱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9月21日,由工信部人事教育司、省工信委组织,我院承办的第五届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先进技术转移专题对接筹备协调会在焦作举行。

9月26日至10月14日,在院党委统一部署下,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严格监督,完成了7个党总支、8个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9月27日,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于9月20日在郑州大学为全省高校师生代表所作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和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和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25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新能源及环保产业类”项目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举行,我院财经商贸系王长港同学的创业项目——筋斗云电子科技荣获本次大赛“金翼奖”。

9月26日,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某教导大队中校邓松华,院领导张树岭、陈荣邦,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教导大队部分官兵和我院230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

10月9日,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某教导大队中校邓松华、院领导陈荣邦、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承训部队官兵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了大会。2300余名参训学员精神抖擞地接受了学院领导老师及部队首长的检阅。

10月11日,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月18日,2016年河南省第六期煤矿领导带班下井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第三会议隆重举行。省煤炭工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万战伟、综合与调度处副处长齐保贤,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以及来自全省煤炭企业的67名带班领导参加了开班典礼。

10月19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龙廷、副院长王仁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丁延松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以及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规划处、张生就业处等部分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10月21日,我院领导张树岭应邀参加河南省首届体育产业高峰论坛。

10月21日,我院招聘专职辅导员和安保人员共18人。

10月25日,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月26日,我院2016年团学干部培训班在学院第四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学生处处长王睿,副处长王永强、韩玮、宋银芬,团委副书记邹乐强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团委团学工作指导老师单玉荣、廖思思出席开班仪式,院(系)学生会主席团、新生班委等近200名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10月31日,我院共报到2016级三年制高职新生1323人,五年制高职新生600人,中专新生376人,共计2299人。

11月1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人事处副处长房建平等代表委党组到校进行考察推荐干部工作。12月16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下文任命张庆伟同志为河南工程技术学校副校长、党委委员。

11月1日,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院领导班子和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11月4日,我院与河南大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大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大河锦悦酒店举行,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河南日报社副总经理兼大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连仕,河南大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大河锦悦酒店总经理李嶅等参加签约仪式并作讲话。

11月8日,我院参与组织的2016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先进技术转移专题对接会在郑州举行。学院领导王海长作为专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和现场指挥参加了对接会。

11月9日,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和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10日,我院第二届秋季综合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院领导毋虎城及教务处、学生处、各系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11月11日,我院海尔集团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揭牌暨“海尔集团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毋虎城,海尔集团郑州园区智能制造部部长付乐乐、人力资源部经理曹振威,校企合作办公室、教务处、电气工程系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11月12日,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周宇豪教授应邀莅临我院,对我院参加焦作市“近学许昌·远学扬州,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辩论大赛的各位辩手进行指导,院领导陈荣邦及辩论赛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11月14日,焦作市“近学许昌·远学扬州,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辩论大赛市直县级组第四组首轮比赛在市中级人民法院1号审判庭隆重举行,经过艰苦鏖战,我院代表队以93:90战胜对手焦作市住建局代表队,初战告捷。在随后的两轮比赛中分别以92.9:90.6战胜焦作大学代表队,93.8:93战胜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杀入半决赛。最终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11月15日,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11月16日,国家煤炭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宏干在河南省煤炭办综合与调度处处长李天明、省煤炭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李湘建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学院情况,并与张宏干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11月24日,我院2016年招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席振修、吕况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1月24日,我院顺利通过河南省第三批“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和特色院校建设计划”建设项目中期检查验收。

11月30日,焦作市文明单位考评验收专家组莅临我院,对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学院在图书信息中心九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汇报会。考评验收专家组组长、焦作市文明办创建科科长张瑞,专家组成员郑亚丁、车楠、台静刚,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陈荣邦、席振修、吕况出席汇报会,院文明办成员及各处室、系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张树岭主持。

12月5日-28日,我院分别举办了煤矿班组长及职业卫生培训班,共二期,累计培训学员75人。

12月7日,我院魏道清老师荣获“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荣誉称号。

12月8日,我院组织申报的2017年度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通过省人社厅组织的专家评审,顺利获得500万元政府支持资金。

12月8日,由院团委主办的我院第三届“工信好声音”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12月8日,学校印发《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6~2018年)实施方案》,学校开始实施三年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

12月13日,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和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及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2月14日,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党委书记张树岭以《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全院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陈荣邦主持会议。

12月20日,院党委中心组在前期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基础上,再次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2月21日,由河南理工学校专业教学部主任李继峰、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办公室主任郭增茂、焦作市工信委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建国、河南瑞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君等一行5人组成的河南省工信委、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验收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基地。院长王海长、副院长毋虎城出席汇报会,汇报会由副院长毋虎城主持。

12月28日,河南省高校安全工作检查组第8组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我院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汇报,院领导王海长、陈荣邦、张庆伟、吕况出席汇报会,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王海长院长主持。

12月30日,我院完成南北家属院公房出售,此次公房出售面向全体教职工,共出售公房30套。

  • 附件【2016年大事记.doc】已下载

上一条:2017年大事记
下一条:2015年大事记

关闭

CopyRight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院长办公室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