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信息公开 | 院长信箱 | 院办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信息公开 
     院长信箱 
     院办信箱 

信息公开

2017年大事记

2017年06月12日 12:43  点击:[]


1月3日根据工作需要,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督察办公室,并明确了其工作职责。

1月6日,根据工作需要,经院党委研究决定,聘用魏道清、张红兵同志为校长助理,聘期为2017年1月6日至2017年10月31日。

1月6日,根据工作需要,经院党委研究决定,聘用刘法根同志为督察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聘期为2017年1月6日至2017年10月31日。

1月10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教思政〔2017〕18号),对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电气工程系机体14-1班荣获“河南省文明班级”荣誉称号,土木工程系建筑技术教研室白香鸽老师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

1月21日,河南省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组织专家对我院筹建的河南工业和信息化公共实训基地项目进行到校实地考察并在郑州召开项目评审会,同意本项目通过节能评估。

2月21日,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吕况、魏道清、张红兵等出席大会。

2月21日,我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大排查。该活动由学生处牵头,宿管办、六系一部配合检查。

2月27日、28日,我院举行2017年度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比赛。

3月2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李俊岭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并与我院领导张树岭、魏道清、张红兵及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负责人等分别就党建工作、岗位设置、工作绩效考核、招生就业、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

3月3日,“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活动在我院正式启动。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内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3月9日,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平安、副院长栗秀文、教办主任沈峰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领导王海长、毋虎城、魏道清、学院培训处处长徐长安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毋虎城主持。

3月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62人赴中站区龙翔街道周窑村参加团市委组织的“共青林”植树活动,共植树苗53棵。

3月初,我院领导闻讯机械工程系教师罗傲梅同志尚在襁褓中的女儿罹患重病,立即召开会议,研究救助工作。一时间,爱心汇聚。同事们,一些她曾教过的学生以及学校的商户、绿化工人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计捐款46980元。

3月15日,我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谢伏瞻同志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弘扬敢于担当精神,做时代的劲草真金》,以及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2017年工作要点。校领导班子和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督查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月21日,全省2017年第一期河南省煤矿企业领导带班下井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省煤炭工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万战伟、安全监管处处长李文正、综合与调度处副处长齐保贤,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张庆伟以及来自全省煤炭企业的各位带班领导参加开班典礼。

3月28日,我院“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研规划处处长任锋主持。院长王海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9日,我院2017年单独考试招生顺利举行,共计二千余名考生在我院参加考试。考试期间,河南省教育厅高职单招巡考第一督查组在省教育厅学生处调研员王明忠组长的带领下莅临我院督查指导,并对我院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4月13日,在我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思想政治工作暨党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树岭、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荣邦、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以及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4月17日至18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院团委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4月20日,我院第34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院领导王海长、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吕况、魏道清、张红兵,有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主任尹国柱主持。

4月20日,由河南工业技师学院副院长武建周、省财政厅会计师郭巧凤、焦作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浮成古一行三人组成的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检查督导组,莅临我院对我院2014年度全民技能振兴工程——职业院校师资培养培训示范基地建设工程项目进行终期检查验收,并对我院2016年度全民技能振兴工程——职业院校师资培养培训示范基地建设工程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督导。院领导王海长、毋虎城、陈荣邦出席汇报会。

4月21日,以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张建伟教授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评估检查公共艺术教育工作。院领导王海长、毋虎城出席汇报会,教务处、基础部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421焦作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联合下发《关于表彰第十二届焦作市杰出(优秀)青年的决定》(焦青联字〔2017〕5号),我院财经商贸系主任赵少华老师被授予第十二届“焦作市优秀青年”称号。

4月21日至23日,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郑州大学举行,我院学生积极参赛创佳绩。其中邢轩轩、刘双同学的作品《国粹脸谱》荣获二等奖;孙培林、孙俊妍同学的作品《we are 伐木累》,李静静同学的作品《主人与猫咪》荣获三等奖。

4月24日,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育体制改革研究室主任王烽、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育发展战略研究室副主任王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育体制改革研究室副研究员张家勇等一行到我院调研教育体制改革工作。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裕清,院领导王海长、毋虎城、魏道清,学院科研规划处处长任锋等参加了座谈会。

4月24共青团焦作市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焦作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焦作市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的决定》(焦青联字〔2017〕6号),授予我院团委2016年度“焦作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4月28日,为积极配合我市“四城联创”工作,我院5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神州路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资源环境系党总支书记郭大州、辅导员吴俊杰、院团委副书记邹乐强、团委干事廖思思老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5月4日,我院团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院学生处处长王睿、宿管办主任王永强、学生处副处长韩玮和宋银芬、团委副书记邹乐强、院团委全体成员和88名新团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团委干事单玉荣老师主持。

5月4日,我院团委在图书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以“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座谈会。院领导张树岭、魏道清、张红兵出席座谈会,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团委委员、学生干部、社团干部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会由院团委副书记邹乐强主持。

5月8日,我院首届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学苑餐厅广场举行。院领导张庆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宿管办主任王永强主持仪式。

5月2日至10日,我院工会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5月10日,河南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领导王宝山、贺子杏、岳彩忠一行三人来我院指导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院领导毋虎城、督察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5月10日,由我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承办主题“传承社团文化底蕴,竞显工信学子风采”的第四届社团文化节艺术展演在图书信息广场成功举行。

5月13日,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院帮扶对象——武陟县大封镇老催庄实地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5月16日,河南思拓力测绘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鹏携公司航拍部技术人员一行3人莅临我校进行“无人机技术”交流,并利用旋翼无人机多角度、全方位现场拍摄学院新校区校园风景全貌。我院相关专业教师与该公司技术人员分别就无人机技术发展现状、应用前景、研究热点、航拍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该公司技术人员结合当前无人机发展最新趋势等对我院测量专业的发展方向及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5月17日,我院团委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市车管所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发放《焦作市四城联创“百警百街”活动警民共建优良交通秩序倡议书》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为“四城联创”贡献青春力量。

5月18日,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领导王海长、毋虎城、魏道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毋虎城主持。学院督察办、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5月18日,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理事、河南省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从苏华老师在多功能报告厅为我院300余名师生及书法爱好者作了一场精彩的硬笔书法讲座。本次讲座由组织部部长刘士合主持。

5月19日,教育部高校思政课专家组成员查广云、陈方、乔利军一行莅临我院,在院领导毋虎城及教务处、基础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采取现场随机听课、网上问卷调查、教师座谈等方式对学院思政课开设、教育教学及课程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并对我院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5月20日,我院组织开展了“瞻仰革命遗迹 聆听英烈故事”徒步登山比赛活动。本次登山比赛是我院“庆祝建党96周年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革命精神,锤炼革命意志,接受革命教育。

5月25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带领组织部和部分党总支负责人到我院帮扶对象——武陟县大封镇老催庄小学开展“扶贫助学 情暖六一”爱心捐助活动,为贫困家庭子女捐赠物品和书籍,送上了全院师生的爱心和祝福。

5月25日,我院首届“4+X”唱响校园好声音大赛决赛在第四会议室成功举办。土木工程系获得团体一等奖,电气工程系、财经商贸系获得团体二等奖,信息工程系、资源环境系、机械工程系获得团体三等奖。

5月26日,由河南省军区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的2017年“河南省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特邀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教授陈胜武大校莅临我院作国防教育专题报告。省军分区国防教育办公室王同启、市军分区及市解放区武装部相关领导在院领导毋虎城的陪同下出席了报告会。会前陈胜武教授已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王同启受聘为我院国防教育校外辅导员。

5月26日至27日,“三好软件杯”河南省第一届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建筑15-1班学生术恒、李先路、乔炎坤团队与建筑15-2班学生娄启超、赵凯艳、齐俊伟团队分别荣获团体三等奖;术恒、娄启超同学分别荣获个人一等奖,李先路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赵凯艳、齐俊伟、乔炎坤同学分别荣获个人三等奖。   

6月6日,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郝伟斌、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主任何渊淘、信阳农林学院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明彦一行三人组成的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莅临我院,就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项检查与督导。校领导王海长、魏道清出席了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及各教学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6月13日,为引导我院青年大学生正确认识朝鲜半岛局势及当前中国面临的周边安全形势,深刻理解国情、世情,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在多功能报告厅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朝鲜半岛问题”的专题报告。院领导吕况出席了报告会,全院近三百名师生聆听了报告,督察办、宣传部、院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6月15日,资源环境系在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与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郑州市磴槽企业集团金岭煤业有限公司、登封市向阳煤业有限公司、辉县市龙田煤业有限公司、河南省中维测绘规划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思拓力测绘有限公司、河南瑞格测绘仪器有限公司、巩义红旗煤业、河南迅达爆破有限公司、阳光保险公司等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达180个。

6月15日,我院“致青春毕业季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图书信息广场隆重举行。院领导王海长、毋虎城、陈荣邦、魏道清出席晚会。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及2017届毕业生、在校大学生代表等2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6月16日,我院2017届毕业生典礼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吕况、魏道出席典礼。典礼仪式由陈荣邦主持。各系部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典礼。

6月28日,我院机械工程系深入推进学院暑期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师生安全素质,在学苑餐厅南广场举办“提高安全意识,度过快乐暑假”宣传教育暨签名活动。院领导王海长、毋虎城、魏道清出席活动。

6月30日至7月25日,我院利用暑假组织115名教师志愿者在龙源路与山阳路交叉口、碧莲路与山阳路丁字路口、世纪路与山阳路交叉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四城联创”,建设和谐、文明、美丽焦作贡献力量。

6月27日,我院在多媒体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吕况、魏道清、张红兵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7月1日,在我院团委老师和青年志愿者的组织带领下,武陟县大封镇老催庄小学25名贫困家庭学生参观了焦作市科技馆,并到我院参观学习。

 7月1日至10日,我院完成新一轮全员聘任,中层正职干部实现轮岗,新提拔任用了17名中层副职干部,其他专兼职教职工完成双向选择聘用。

 7月1日至1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院团委重点组建两支实践服务团队分别赴老催庄及车管所开展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了实践任务。

7月7日,学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魏道清等带队在郑州参加了省工信委组织的校企合作论坛。论坛邀请到郑州宇通、海马汽车、河南汉威电子、中钢网、河南申通、约克动漫、焦煤集团等数十家省内知名企业参加。省工信委人事教育处房建平处长出席论坛,学院教务处、科研规划处、六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8月2日,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和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8月3日,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校长助理魏道清主持会议,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8月3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和“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豫人社〔2017〕32号),授予我院团委 “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8月10日,学院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并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8月30日至31日,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辅导员(班主任)培训班。院领导陈荣邦出席开班及结业仪式,并对本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

9月1日,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带领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各系部、职能处室,了解各部门新学期开学准备以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情况,并对校园、教室、宿舍、餐厅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9月1日,院领导陈荣邦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我院迎新工作专项会议和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确保2017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 

9月5日,院领导陈荣邦一行5人赴漯河市召陵区姬石镇康洼村,看望我院今年录取的身残志坚贫困新生王雪姣,并送去部分生活用品及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宣传部、学生处、财经商贸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前往探望。 

9月5日,由省工信委主办、我院承办的河南省产业转移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班。省工信委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任伟军、副处长刘立军,院领导张庆伟出席开班典礼。各省辖市工信部门主管产业转移的负责同志、省直管县(市)、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商务局等相关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和为期三天的业务培训。

9月5日,我院电商16-2班学生贾子恒同学在共青团河南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荣获APP分项赛银奖。

9月6日,学院在多媒体报告厅隆重召开2017年教师节表彰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对2016年度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吕况、魏道清、张红兵出席会议。大会由毋虎城主持。

9月8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教思政〔2017〕121号),对2017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我院体育部社体16-1班(班主任:安昆)荣获“河南省文明班级”荣誉称号,基础部数理化教研室丁军猛老师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

  9月11日,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吕况、魏道清、张红兵,学院各系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全体军训教官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丁军猛主持。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大会。

9月12日,省老促会秘书长刘本在、副秘书长白廷斌、市老促会副会长原乃德、副秘书长杜长水,武陟县老促会会长宋土生等一行,深入我院“四帮四扶”帮扶对象老催庄村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并向村书画协会捐赠了价值3000余元的笔墨纸等物品。院领导张树岭、魏道清,大封镇委书记王庚申,老催庄村委书记宋国庆、第一书记孔德武等陪同调研。

9月12日,学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李克强在天津考察职业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和谢伏瞻在接见河南省优秀教师代表时的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和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14日,我院学生处、保卫处联合焦作市高新区消防大队对2017级新生进行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高新区消防大队防火办公室主任徐海清、参谋张晨,学院保卫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9月20日,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暨开展“五查五促”集中活动工作安排会,详细安排部署学院“五查五促”集中活动。院领导张树岭、魏道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察办公室主任刘法根主持。

9月22日,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张红兵,学院相关处室、各系部负责人出席大会。

9月26日,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院领导班子和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26日,我院2017年度青年教师培训班在学院第三会议室正式开班。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为青年教师讲授第一课,题为“尊道正心,让青春出彩”的专题党课。组织部、教务处、思政部相关负责人及我院近两年招聘的全体青年教师共40多人参加了学习。

9月2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第四督导组贾伟主任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导检查。院领导张树岭、张庆伟、魏道清出席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党政办、学生处、后勤处、实训中心、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9月28日,由院团委主办、各系协办的我院“青春喜迎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2017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在图书信息广场这里隆重举行。院领导陈荣邦出席晚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2017级2400余名新同学一起观看了演出。

10月13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在多媒体报告厅为我院300余名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中国海洋权益及海洋战略——关注南海问题”的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讲座由思政部主任冯海贵主持。

10月17日,学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和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月17日,我院思政部兼心理咨询室张琬晴老师以“假如情绪也会感冒”为主题,为2017级新生举行了一场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思政部副主任张继冬、辅导员韩文娟以及2017级学生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讲座。

10月18日,我院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共200余人认真观看了会议实况直播

10月20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7〕895号),我院5项计划名列其中,分别为韩应军《建筑工程技术》(XM-01骨干专业),贾西科《计算机应用技术》(XM-01骨干专业),冯新顶(XM-01骨干专业),李志远《电子商务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XM-02骨干专业),李华奇《煤矿开采方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XM-06骨干专业)。    

10月15日至21日,我院开展了以“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为主题的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院领导毋虎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活动开展工作。思政部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宣传部充分宣传报道,我院师生踊跃参与,认真对待,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10月25日,我院第三届秋季综合运动会在运动场隆重开幕。院领导毋虎城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主任尹国柱主持。          

10月25日,美的集团芜湖公司副总经理杨振、人力资源部经理崔贯勋等一行4人到我院考察交流。院领导王海长、毋虎城、魏道清及机械工程系相关负责人与到访客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杨振副总经理一行还查看了校企共建实训室,并与我院16级、17级美的班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1026日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验收检查组郭长庚、郝小会、梅杨、李俊义一行到我校进行验收检查并举行座谈会,检查组对我校建设方案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魏道清及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10月27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决定》(教学〔2017〕929号),对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项目予以表彰,我院选送的作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 全面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新水平》荣获三等奖。

10月31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我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宜,提出行动方案,确保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我院改革发展,不断开创职业教育教学新局面。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和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11月1日,学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和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王海长院长向与会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张树岭书记结合我院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11月5日,在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土木工程系李先路同学荣获全国总冠军,术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赵艳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齐俊伟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娄启超、乔同学荣获个人优秀奖,同时两支参赛队伍均荣获团队二等奖。

11月7日,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推进十九大精神进课堂专题研讨会。院领导张树岭、魏道清、张红兵出席会议,组织部、督察办、宣传部、教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思政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研讨会由思政部主任冯海贵主持。        

11月13日,河南省豫剧青年团“戏曲进校园”专场演出活动在我院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张树岭出席活动,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11月14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为主题,在多媒体报告厅为我院300余名师生作专题讲座,对我院师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有重要的帮助作用。讲座由思政部主任冯海贵主持。

11月15日,驻省工信委纪检组组长刘孟连一行莅临我院,在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魏道清的陪同下,对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检监察组织发挥监督作用等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并与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举行了调研工作座谈会,对学院发展四十多年来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11月15日,我院2017年度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实施启动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领导毋虎城出席会议,各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规划处处长任锋主持。

 11月16日,在我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院领导魏道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和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21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暨培训总结会。我院从9月下旬起对新进教师开展了近两个月的青年教师集中培训。此次会议是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和交流,并对青年教师的后续培养进行了安排部署。院领导毋虎城、张庆伟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参培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长喜主持。

  11月21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律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并按照驻省工信委纪检组工作要求,对学院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工作部署。院领导班子、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24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选结果的通知》(教人〔2017〕988号),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荣邦同志成功入选。

11月27日,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结核病防控工作会议,院领导张庆伟出席会议,各处室、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王睿主持。

   11月29日,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书记李平启、办公室主任万英奎、国土建设环保局局长王冰、文苑办事处书记卢小乐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并深入校园进行考察,现场办公协助解决校园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院领导王海长、张树岭、毋虎城等陪同。院长王海长向李平启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新校区校园建设进展情况,希望示范区继续大力支持新校区校园建设工作,特别是校园周边市政道路的修建、学校已购买土地的使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11月28日,我院在2301教室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座谈会,教务处、督察办、宣传部、思政部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思政部全体专兼职教师以及31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院领导张红兵出席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冯海贵主持。

 11月30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立正、党委办公室主任霍国义、人事处处长刘国发一行三人到我院考察交流。院领导王海长、张庆伟、魏道清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交流。

 12月4日,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工信大讲堂。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史文生为全院30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双元结构教师小组”的主题架构》的精彩讲座。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教研室主任王咏梅等兄弟院校教师到校参与工信大讲堂活动,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交流研讨。

12月11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全省高校维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教思政〔2017〕1036号),我院党政办公室荣获“全省高校维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学生处处长丁军猛和保卫处处长李长喜荣获“全省高校维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12月11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煤教协〔2017〕34号),我院荣获“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资源环境系教师张海波荣获“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12月12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学习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和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联合下发的《关于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和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12月12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在多功能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题为——“拥抱新时代”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民主党派成员、部分青年教师及200余名优秀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讲座由思政部主任冯海贵主持。  

     12月19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和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12月19日,我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共发展预备党员8名。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组织部负责人,部分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

12月21日,我院对口帮扶村武陟县老催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宋国庆在我院多功能报告厅为全院300余名师生做了题为“做美丽乡村建设的领头羊”的报告。

 12月21日,我院第三届秋季综合运动会闭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吕况、张红兵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部部长尹国柱主持。

12月26日,副院长毋虎城在多功能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力争把我院建成省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的精彩讲座。讲座由组织部长刘士合主持。

12月28日,河南省教育厅第五督察组组长宋文献、成员费昕、李莹、刘奎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学生管理规定》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院领导张树岭、陈荣邦、魏道清、张红兵,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12月28日,我院2018年元旦联欢会在信息楼广场前隆重举行。院领导张树岭、陈荣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25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联欢会。                                                                                                                                                                                                                                                                                                                                                                                                                                                                                                                                                                                                                                                                                                                                                                                                                                                                                                                                                                                                                                                                                                                                                                                                                                                                                                                                                                                                                                                                                                                                                                                                                                                                                                                                                                                                                                                                                                                                                                                                                                                                                                                                                                                                                                                                                                                                                                                                                                                                                                                                                                                                                                                                                                                                                                                                                                                                                                                                                                                                                                                                                                                                                                                                                                                                                                                                                                                                                                                                                                                                                                                                                                                                                                                                                                                                                                                                                                                                                                                                                                                                                                                                                                                                                                                                                                                                                                                                                                                                                                                                                                                                                                                                                                                                                                                                                                                                                                                                                                                                                                                                                                                                                                                                                                                                                                                                                                                                                                                                                                                                                                                                                                                                                                                                                                                                                       

  • 附件【2017年大事记.doc】已下载

上一条:2018年大事记
下一条:2016年大事记

关闭

CopyRight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院长办公室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