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ICT学院在第一教学组团110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近期学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学生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苗勤老师到会督导。学院党支部书记汪中才主持并讲话,学院院长董盼盼对我院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汪中才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和当前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的19点要求,逐一进行对照,落细实施办法。

汪中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及院党委、院防控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深刻理解、全力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提出的各项工作安排,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

学院党支部书记汪中才主持会议

董盼盼重点强调了教师责任担当,各位教师要要切实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要求自己,不离焦、不聚餐、不聚会,配合好学院要求,坚持校园闭环管理,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风险意识,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地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堵塞学院防控风险漏洞;二是要“心中有数”,做好人员信息排查,精准掌握师生员工身体状况和行程轨迹,科学高效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