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战疫--坚守一线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疫情再袭。自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学院全体学工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教育厅、校党委和校行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始终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从疫情防控通报到核酸检测,从信息排查到健康上报,从思想引领到心理疏导,他们步履不停、冲锋在前,用爱心、责任与担当,温暖每一位工信学子。

ICT学院党支部书记汪中才、院长董盼盼接到学校封闭管理通知,立即组织在校坚守的专业课讲师于涛、王亚波、辅导员李建韬、任婷、胡文杰老师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就大家在校期间进行工作分工,从生活、学习、心理健康多方面关注学生。

各班班主任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了解学生疫情期间心理变化,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式和防疫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

                


院学生会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大家树立打赢抗议持久战的决心和信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ICT在行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大赛。


专业课讲师荣瑜琛组织学生开展“疫情不躺平、寝室学习大比拼”活动,各班级自主成立学习小组,针对学生情况,形成网课监督小组,不仅保障“停课不停学”,而且在寝室中营造互相督促比学习的氛围,让学生在寝室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