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副院长张庆伟为我系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副院长张庆伟在1312教室为联系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张庆伟以《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题,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脉络,以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为注解,结合西迁精神、上甘岭精神等红色精神,深刻阐述了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党史;从学党史中深刻理解党和人民血肉相连的关系,从学党史中汲取力量践行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通过学党史,以史明理,以史崇德,以史为鉴,砥砺前行。

最后,张庆伟强调,要通过读原著、学纪实、看专辑、听报告等形式,增强学党史的兴趣和效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新走深,立足教育教学工作,从百年党史中赓续前行力量,为学院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