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开展“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主题班会

作者:乔泽森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大学生识别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结合学校文件要求,电气工程系深入开展了“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结合鲜活生动的例子向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邪教”、“我国当前的主要邪教团体”、“邪教的危险”、“如何抵制邪教”等反邪教的基本知识,并用生动的事例说明了邪教与宗教的区别,深入浅出地对邪教的危害进行了剖析,揭露邪教组织残害人民的邪恶本质,教育同学们要学会识别邪教骗人的“鬼把戏”,并号召全体大学生行动起来,争做反邪教的安全卫士。

抵制邪教是一个长期的、不间断的过程,我们需提高警惕,用科学知识来武装头脑,信科学,讲科学,不迷信。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