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系组织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翟兵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我系积极组织各班学生开展主题教育班会,共同学习全会精神。

会议首先肯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下,仍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会议在总结“十三五”规划取得的成果时,特别提到了高等教育的发展,现如今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普及化阶段,在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这一目标上达到了新的高度,国家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作为高校来说,我们每位师生应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促进满足全体师生文化需求,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我们全体师生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时刻用党的全会精神激励自己,勇往前行。

我系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班会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