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机关党总支一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02

4月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线收看了中央党校郭兆辉教授所做的专题辅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以《聚焦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43个关键词》为题,带领党员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听取了中央党校郭兆辉教授所做的题为《“五个必由之路”与“五个有利条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两会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郭兆辉深刻分析了当前的政治经济形势,运用大量的数据,翔实的史料,贴切的比喻,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提出“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使广大党员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创造性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特别是作出了“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科学回答了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布置传达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廉洁过清明的有关纪律要求,学习了省纪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彭德怀的廉洁故事《不摆谱》,安排了广大党员积极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的有关事项。

上一条:焦作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指导工作 下一条:焦作市副市长吴军来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