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焦作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03


4月3日上午,焦作市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五人到我院督导指导工作。

院长焦洪涛从落实上级防控要求、核酸检测、风险排查等八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听取后,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督导组强调,要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制度,严格规范全面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提升疫情防控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引导好师生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要强化校园管理,全力以赴抓弱项、补短板、堵漏洞,做到管理到位、防控到位,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清明节,我们一起向英烈致敬!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一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